玛丽安

“不会有人在意富士山的存在。”

<绝对臣服>

hp乙女。ooc致歉。



“我的爱人,我对你绝对臣服,绝对忠诚。”

“将这颗炙热滚烫的心赠予你。”



—汤姆•里德尔—


漆黑光滑的鸦羽泛着冰冷的光,是黑夜里他静默的瞳孔。波纹重重的深绿围巾围不住凄凉的寒风,湿漉漉的潮气疯狂挤进房间,壁炉里火星燃烧着,噼里啪啦地尖叫着。

没有温度的只是他的唇,冰凉的不像活物,却吻的眼角发红,吻的喘息声断断续续。他紧紧按住你的脑袋,肆意地占有着你的每一丝温柔,有时候牙尖磕到牙尖,你“嘶”了一声,蹙眉又被他厚厚的茧子抚平。

汤姆•里德尔的爱像他这个人,看起来不带任何感情,每字每句都是利用和算计。权利和力量至上,骨子里刻着暴戾二字,血腥残酷的手段应有尽有。“微笑的恶魔。”这是对他的形容,霍格沃兹里他在所有人面前温文尔雅,但你清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可这又如何。

鬓发摩擦过你的耳侧,他的声音平静冷淡,不染上任何情意。

“你不需要质疑我的爱。”




—哈利•波特—

轻佻起的眉眼被他吻住,想用温柔把你的傲慢,专横封锁起来,小心翼翼地触碰着每一处。以及很快就结束,清浅且眨眼即逝。他有些羞涩,但翠绿眸子没有躲闪的意思,让你想起了昂贵的绿宝石,色泽是透亮的,并不锋利,带着世界万物的柔软。


可爱真诚。他咬住唇,脸颊泛出淡红,最后眉眼一勾。

“你才是我的救世主。”












评论(10)

热度(5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