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安

“不会有人在意富士山的存在。”

<他们的心上人>

ooc致歉







1.方思明

方思明爱上的姑娘与他自己太不相搭了。因为他们都认为他爱上的应该是像他那样阴狠,冰冷的人。

而偏偏这个姑娘,却是干干净净的,沾不上一点血腥味,像清风像明月,笑起来要软成一滩水。

方思明只有对待她时,向来平静的眸子才会有温情闪过。

但你觉得,不对。

那个姑娘没有那么干净,没有那么天真单纯。她杀过人,也踏过死人堆,笑起来温温和和,但笑容下是堆积的白骨累累。

你觉得心寒,觉得全身颤抖,你想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骗方思明。

“我的人,还轮不到你来指教。”他带着面具,可一双泛着冷意的眸子看的你浑身无力,言语里是威胁,是让你乖乖闭嘴,“并且我希望你能看清自己的身价,不要再消耗我对你仅剩的怜悯。”

一句话,便可以看出你与她的区别。十年交情,既然也比不过一个外人。

你苍白了双脸,全身无力,但你嗓音里带着哭腔,连手也忍不住颤抖:“方思明……你怎么可以这样?”

他却没有答复了,是觉得你足够厌烦了。

你颤巍巍地退后几步,破碎的嗓音里才挤出几个好字,那是你咬牙切齿出来的结果:“好!好!好!你什么都不懂,她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干净,她……!”

你怔住了。

剑极快的划过你的腹部,他冷冷地望着你,一身戾气,剑上还沾着鲜血,声音冷淡:“不懂的人是你。”

不懂的人是你。

你突然笑了,你怎么不懂呢?你懂方思明对她的好,你懂方思明是认真的,你懂那女子再不堪他也会喜欢。

你只是咽不下这口气啊。

你还懂他根本不爱你。





2.楚留香

他唇角扬起弧度,笑得风流倜傥,笑得勾人心魄。

坐在面前的是他爱的姑娘,是他的心尖上的人。

你气鼓鼓地拿起剑狠狠摔在桌上,柳眉倒竖,声音里是难忍的愤怒:“师兄!这女子到底是谁?”

那女子神色冷淡,但闻言眉目轻挑,目光转向楚留香,开口道:“你老相好?”

他收起折扇,笑得风轻云淡,话也是如此,但望着这女子是认真的:“一个师妹而已。”见到女子的反应,又问道,“莫非你吃醋了?”

语气轻佻,活像个登徒子。

那女子果真瞪他一眼,起身也将剑在桌上一摔,冷言道:“楚公子,自重。”

“自重这两字可是怎么写来着?”


“楚留香!”

可他的淡漠中却隐含的柔情,她的咬牙切齿却透漏出她的在意。

简直是郎才女貌。

你望着他们互相的默契,突然沉默着说不出话。你只觉得这一刻自己是不该来的,是不该存在于他们的。


“师兄。”你低声喊了他,扯了扯他的衣袖,“随我回去吧。”


他只是惊异挑眉瞧你一眼,又继续与那女子聊起来,那死皮赖脸的样子你可见的少。


只是因为,那人不是你罢了。

评论(22)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