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安

“不会有人在意富士山的存在。”

<混蛋>

ooc致歉

—我是你一个人的混蛋









ver.许墨


他笑意浅浅,指尖轻捏住你的下颚,声音在你红的滴血的耳旁响起:


“混蛋?”


“再骂大声点。”



你脸涨得通红,被他这话弄得很委屈,眸中有水光点点,湿湿得像是受伤的小白兔,声音瑟瑟发抖着,甚是可怜:“混蛋,我说你不要...!”

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已被他吞了去,舌尖轻挑起唇齿之间的甜蜜,咬出并细细尝着。


“我不要脸。”


“可我要你。”








ver.李泽言


闻言。


他望着你理直气壮的样子,眸色一沉,漫过淡漠的笑意,漫不经心地说道:

“我是混蛋,那你是什么?”


“小混蛋。”


你狠狠瞪他,不满地撇嘴:“我才不是小混蛋!”



他低低笑出声来,再抬眼时,眸间温柔,指腹轻抚摸你的面容。



“哦,那你是大混蛋的小混蛋。”





ver.周棋洛

少年柔软的金发被你轻轻抚摸着,他抬头望你,望着你凌厉的眉眼像是一把锋刃,危险却又诱惑十足。


烟圈被你吐出,慢悠悠地转在你们之间,隔着一层面容


他突兀地笑了,朦朦胧胧中,声音飘渺却是带着笑意的。


“既然洛洛是混蛋。”

“那薯片小姐就是勾我心魄的妖精。”


“而我的身心都情愿给你。”

评论(7)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