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安

“不会有人在意富士山的存在。”

<睡迟>

ooc致歉
hp男你

1.德拉科

他高高俯视着你,从鼻尖冷哼一声,下巴尖尖,语气是格外的欠揍:“身为一个马尔福,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早起。看来,你至今愚蠢得没学会这一点。”

你刚刚被他叫起来,呆毛耷拉下,眼里还有些迷茫,显然他看见你这样表情并不是很好。而你听见他的话,脑子才反应过来。

你什么时候成马尔福家的人了?!


你干巴巴地开口:“我想我只是个希维尔。”

他苍白的脸上逐渐泛起红色,转头咳嗽几声,又抬头看你,多了几分嫌弃的表情:“显而易见,你不是。”

“因为,你是我的人。”

“更属于一个马尔福。”






2.斯内普

他望着你刚刚睡醒,神色阴沉,欲言又止的这副模样就像是如果哈利进了斯莱特林他怎么扣分。

你有些心虚,眼睛不敢朝他那里移,慌忙要去地拿桌子上的土司。

“看来希维尔小姐并没有忘记早餐这件事情。”他的表情变得似笑非笑起来,让人捉摸不透,但那话无疑是嘲讽你忘记了。

你吓得手一抖,又去拿牛奶。

“连喝牛奶都记得,恐怕希维尔小姐没被施一忘皆空吧。”

你有些不爽了,之前的起床气还没消散。其实你是想让他闭嘴的,但想到面前这人是斯内普,又消灭了。你嘀咕道:“西弗勒斯,不就是一个约会么?我们大可以把它推后,比如两个时辰以后?不过在你眼里,约会比我的睡眠要更重要?”

再说,你起的也并不晚。

他突兀起身,椅子在地面划过发出刺耳的声音,你也被吓了一跳,莫非你说的话刺激到他了以至于要和你干一架?

“西弗,我想你没必要这么激动。”

“不不不,你这是朝哪走?……那是我的卧室!你这是打算干什么?”

你随着他前进的脚步有点语无伦次了,而他冷冷回头看你一眼,说道:“睡觉。”

他学着你的话,但声音缓慢地传来:

“在你眼里,难道约会比我的睡眠更重要?”

梅林在上!

这人报复心怎么这么强。




3.哈利

你揉了揉眼,视线逐渐清晰起来,最先看到的是一双如翡翠般通透的绿色眸子,正直直地望着你,像是要穿破了你的心。

你毫无疑问地愣了,下一秒那双眼睛的主人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头,慌忙地去找自己的眼镜。

少年还是十二三的样子,乱蓬蓬的黑发,额头上的疤,红红的耳尖,绿宝石般的眼睛,戴上圆框眼镜后仍然明亮。

你疑惑地问道,“不过你为什么不叫醒我,过会魔药课要迟到了。”

斯内普可是很可怕的。

“抱歉。”他耳尖变红了,“希维尔,你睡的太美好了,我不忍心打扰你。”

说罢,脸越变越红。

天呐,他怎么可以如此的可爱。你笑了,下秒就亲在他的唇角:

“哈利,谢谢你。”





另外祝少爷生快。

我爱你。

评论(6)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