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安

“不会有人在意富士山的存在。”

〔all叶〕关于小奶狗的讨论

ooc致歉
第一次写,算是聊天体吗QAQ很无聊呜呜呜,别骂我。







风城烟雨:〔图片:叶修和英国队少年聊天背影〕感觉不得了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错屏。

沐雨橙风:难怪秀秀你没回我消息,原来发错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我看到了!!!!〔截图〕靠靠靠靠这不是英国队那什么奥利奥吗!!难怪我看他之前打比赛和老叶眉来眼去的!!!!我就说他心怀不轨不怀好意,居然勾搭上叶修!!!!你为什么要背着我和他聊天,难道他比我有趣吗他有我会聊吗他有我半分英俊吗他有我那么多话题吗!他用英文你听得懂吗!!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君莫笑


风城烟雨:你就是太会聊了。


夜雨声烦:...呵,女人。


浅花迷人:是我错屏了吗?只看到黄少天这回只说了三个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这不是重点好吗!!他连英文都不会,怎么会和奥利奥交流的!!!好气哦!!!我要把奥利奥挤一挤扭一扭泡一泡!!叶修你必须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君莫笑。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君莫笑

索克萨尔:为了不让少天刷屏让大家都好过的话,所以还是解释一下吧,前辈@君莫笑。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君莫笑:多简单一事。啧,话说人家叫奥利弗,不叫哪门子奥利奥。有什么好解释的?两队促进感情,交流战术,互相切磋,以及你真不知道翻译器是什么吗?

逢山鬼泣:互相切磋...

君莫笑:留下适当的心理阴影...?

王不留行:果然。


风城烟雨:就我觉得那个奥利弗长得很像日剧《宠物情人》里面的小奶狗哎,很可爱,你说是不是沐沐@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说那部剧吗!超甜,男主角真的是床上小狼狗,床下小奶狗。


君莫笑:哦,就是那个你那几天熬夜看完的那部狗变人的?


浅花迷人:狗变人?这么刺激?


沐雨橙风:...你看错了。

风城烟雨:明明是女主以前养了一只狗后来被丢了,然后遇到男主觉得很像自己养的狗,就把他领养回家当宠物了。

君莫笑:这女主把人家当替身了吧,还是条狗,没想到你俩喜欢看这么重口味的。

沐雨橙风:(微笑)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回来了!!!刚刚被禁言的时候百度了一下!小奶狗不就是我吗!比他小谁都没有我黏人,谁都知道我对叶修多好,boss随便给他刷,稀有材料都给他,兴欣没空调我免费提供空调屋,零食小吃饮料样样具备!我真是个合格的完美情人,而且重点是我可爱!!可爱!!!〔太阳花〕

夜雨声烦:他哪里好他哪里好!!英国人中年后发际线都会很高,你不信问@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别说了...都是泪,是我目睹了德拉科和洛基的成长,我明白...

夜雨声烦:而且我还是最可爱的!!!

索克萨尔:中国中年的案列也很多,比如冯主席。

风城烟雨:...那不是已经中老年了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们到底有没有注意重点啊!重点我是小奶狗不二人选啊。

君莫笑:你不是很奶,你是很狗。



风城烟雨:明明最可爱的是小周,他什么话都没说。

一枪穿云:(害羞)


无浪:队长开口说话,还夸自己可爱?


风城烟雨:...对不起,是我错了。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哪里狗了!!果然那个该死的贱蹄子勾引了你们两个,让你的身心都不干净了!!呵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君莫笑:以后少跟沐橙他们看电视剧,孙翔智商都被你拉高了。

一叶之秋:...?

君莫笑:...夸你聪明呢。


一叶之秋:(撇嘴)



沐雨橙风:就我发现少天回消息手速变慢了吗?



无浪:+1


风城烟雨:+1

生灵灭:+1

鬼迷神疑:+1

......


夜雨声烦:靠靠靠这不是重点好吗!!!请仔细看我表达出的重点!


流云:难怪那几晚没有帮我写作业...原来是叶修前辈的原因。


夜雨声烦:.....


君莫笑:除了比我小,黏人是挺黏人,可爱这点,你是不是没睡醒?


索克萨尔:为什么前辈没有空调要去找少天呢?我的房间可比少天的大@君莫笑。


风城烟雨:(惊恐)他想表达什么!他是在暗示对不对!


王不留行:@君莫笑微草的更大。


一枪穿云:轮回的大@君莫笑。


君莫笑:...如果你们比较稀有材料的多少,那我可能会考虑一下。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没意思。



大漠孤烟:小奶狗是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流云:........

无浪:......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我没认错人吧?


索克萨尔:年纪小,黏人...可爱的男生。


夜雨声烦:...那个老韩啊,先不说年纪吧,黏人不合适吧,可爱吧...嗯...可爱吧,更不合适吧,小狼狗也不合适,怎么能用小来形容..


浅花迷人:大狼狗


夜雨声烦:...这就不尊敬了吧,顶多大老虎吧。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移出群聊〕




君莫笑:比我狠多了。




沐雨橙风:是个狠人。

风城烟雨:是个狠人。

浅花迷人:是个狠人。







评论(24)

热度(653)